Friday, March 16, 2012

把風箏活動搞得更好。

甲州交通、新聞、團結及消費人事務委員會副主席拿督賴明忠讚揚馬六甲風箏之友會長黃樹黨,多年來舉辦多項“海、陸、空”活動,應獲得旅遊局頒發“有功社會”獎。

 他說,黃樹黨在過去舉辦過龍舟賽(海)、年景佈置(陸)及風箏交流會(空),協助刺激甲州旅遊業及經濟發展。

 因此,他希望旅遊局頒獎給黃氏,以表揚貢獻。

 賴明忠是于昨晚出席風箏之友慶祝成立14週年紀念暨慶賀職要膺勛及榮任聯歡晚宴上,這么指出。

 受賀人包括甲旅遊局主任拿督林朝明、甲州體育理事會主任王泰炷、該會發起人黃妙霞、贊助人黃亞毛、署理會長陳厚泉及理事張瑞霖。

推行輕快鐵計劃

 出席者有該會顧問張振華、副會長張瑞清、秘書甘連光、副秘書梁邵菖及財政林堂羽等。

 此外,賴明忠說,甲州于去年成功吸引1200萬人次前來觀光,來自海內外的遊客若每人在旅遊古城時,花費500令吉,能促進甲州經濟成長。

 不過,他說,遊客湧進古城旅行時,也面對交通阻塞問題,政府若能推行輕快鐵計劃,讓遊客能把車輛泊在愛極樂,乘輕快鐵到旅遊區觀光,可疏解交通問題。

 此外,黃樹黨在會上說,他在兩星期前參與世界風箏嘉年華會時,遇到來自中國的風箏手,他們對甲州的風箏活動非常熟悉,渴望與甲州風箏手進行交流會,分享製作及升放風箏的心得。

 他說,該會雖有點名氣,但缺乏經費及沒有固定放風箏場地及展示風箏的場所,因此,希望有關部門協助該會在沿海一帶建設風箏廣場,讓該會有個安身之地,把風箏活動搞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