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7令吉調至10令吉 動物園入門票漲價

7令吉調至10令吉 動物園入門票漲價
 馬六甲動物園的入門票,將于明年1月2日起調高。

 半島國家公園及野生動物保護局總監拿督拉希三蘇丁宣佈,甲動物園的入門票,成人將從現有的7令吉,調至10令吉,供旅行社或團體的配套價格,則從7令吉,調至8令吉;小孩的入門票,則保持4令吉。

運作成本增加

 他說,提高入門票的原因,主要因該動物園的運作成本,平均每年增加30%,調高入門票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收入,以提升動物園。

 拉希今日出席甲動物園動物領養計劃移交支票儀式上致詞時,這么宣佈。

 甲動物園主任阿末阿茲哈補充,雖然入門票調漲,但作為我國第二大的動物園,調漲后的入門票,依然是全國最便宜的。

 他說,該動物園已有多年未調漲入門票,為此,在今年7月旅遊、文化及文物委員會與甲動物園的聯席會議中,認為已是時候調漲入門票。

 “雖然入門票調高了,但我們將提升各方面,包括增加動物、提升設施如動物的說明等,確保消費者認為物有所值。”

 甲州首席部長拿督斯里莫哈末阿里主持移交支票的儀式。共有52間公司或個人,在這次的領養活動中,移交總值13萬2095令吉的領養費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