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印尼天空航空

印尼天空航空(Sky Aviation)即日起,開拓北干峇汝至馬六甲航班,每星期5航班,成為該公司開拓國際航線的第一個目的地。

 該公司首席執行員克里斯曼達林安指出,該公司是基于有很多來自北干峇汝的人民,不斷到馬六甲進行旅遊或醫藥檢查,讓原本只提供國內航班的該公司,也希望開拓這個潛在的市場。

 “開始我們將提供每星期5個航次,即星期二、三、四、六及日各一個航次,上午8時從北干峇汝起飛前往馬六甲,上午10時15分再從馬六甲國際機場回返北干峇汝。”

 克里斯曼達林安今日與其公司主席尤索夫阿爾迪及高級職員,乘搭該公司首航班機抵達馬六甲國際機場后,在記者會上這么指出。

 他們抵步時受到甲州交通、新聞、團結與消費人事務委員會主席拿督卡查里和旅遊、文化與文物事務委員會主席拿督威拉拉迪夫等的迎接。

若反應好增班次

 天空航空是採用福克50飛機,單程機票是120令吉。

 “只要獲得良好反應,公司準備增加航次,甚至是增加飛往其他城市如雅加達的航線。”

 此外,卡查里說,截至今年9月,到甲州的遊客已高達840萬人,比去年同時期增加20.7%或140萬人次。

 他說,遊客當中有6萬0028名來自印尼的遊客是進行醫藥旅遊。這顯示印尼是一個非常顯著的醫藥旅遊市場,更何況甲州3家專科醫院的收費與新加坡及雅加達醫院相比低了近一半。

 他呼籲其他私人界爭取機會,積極的利用馬六甲國際機場開創新商機。

No comments: